31 December 2011

Bye 2011 ^.^

昨天 去了GREENTOWN, MP
朋友生日 :) ..
原本说回奶奶家 我们就没得去了
 因为她刚出院 回去探望她~~
过后爸说不回了 ,就有得去帮朋友庆祝 !


去到哪..肚子死命'叫' 
好不容易等到紫灵来  我的'男朋友'   ~哈

她还给份礼物我..

为什么我都有礼物的?不是我生日叻..
你的生日礼物啊..上次没送到 ~ =)

eyelinermascara不便宜的呢~
还写个小小卡片给我 =)
爱她爱她!!
以后得好好报答她才行 =D


过后等人齐了 开餐 !
过后朋友骗joey说忘了拿蛋糕来..
吃完我们的火锅..
就拿蛋糕来..哈哈




Felicia 还拿蛋糕cream 搽我们的脸 哈哈
玩得不错啦~~

过后我10点这样就回了..他们不懂玩到几点哦..
HAPPY BIRTHDAY ,JOEY 



31th~SAT



今天下午 回奶奶家 顺便去果园拾榴莲 ~


榴莲,我的最爱 

很多蚊子啊果园那里  被叮了很多 XX

才拾了两粒 =(

回家去..累 !



Countdown   Tonight ~

Goodbye..2011~

I haved lots of memories in this year..

2012,Welcom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