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1

X'mas 2011 .

我来啦`
Christmas Girl 




24th `SAT

网购的衣服到了
很满意 很喜欢
妈妈帮我订的 =)

今天忙翻了 ~
忙得不可开胶` 哈
整天都要帮忙弄BBQ的东西
搞圣诞派对~
我来的朋友都坐满一个桌子 哈哈
过后 哥的朋友 很多  X_X

我们吃饱了 跑去马路旁边玩

全部戴上圣诞帽 
全部把圣诞帽弄高高 直直  XD


蒙了 我不在内

玩闷了..就上楼玩
谈笑谈笑~ 过后又去楼下吃东西
坐在一起 说起笑话 
大家都识了个简称  C F
嘘..........
哈哈 这是秘密 ~



大家玩到都不知时间
11:30pm 帮弟弟庆祝生日 吃蛋糕
12am---1am 才是回家时间 哈哈




人走完了 ......
收拾 !
妈呀,超累 !!


平安夜快乐 








25th `SUN








先post美食 ~






有没有想流口水 ?
没错,我去STATION 1 ~



那里的食物太好吃了 !

吃完 爸载我们去兜风 ~

经过SUNWAY  美到......



回家 继续BBQ ~

妈妈烤鸡给我们吃 我就在看戏 哈

呼..

吃到饱饱的 ~~~





圣诞节快乐 

&

弟弟 生日快乐




15.12


这个是现在FB的头像 =) 还好吧? 


*  留意下篇的更新日期吧~

12月31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