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1

19--21.12 交流营

3天2夜就这样过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的=(



这次的华乐交流营是玩得很开心
和其他5间不同学校的华乐生一起
刚开始 大家都很冷淡

比较有气氛的是 深斋和我们学校
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晚上还一起 做东西 熬夜 聊天 ~
真的很开心啦

大家玩归玩 
练习时 认真得不得了!
大家切磋下 ~哈




啦`团康来咯 !大家最爱的
玩''大地震'' 还有其它游戏
有个游戏够好玩
就是各组要取个国家名字
我们就取 乌龟... 
乌龟根本不是国家名 乱取都接受~
康乐叫其他组攻击我们组..
就是要拉我们组的组员 拉进他们自己的组别
越多人 势力越强咯!
全部一起攻来
还死命拉我的手
最后我们组剩下9个人而已 ( ノ△ヘ) 当然我没被拉走
玩完后 我以为没有受伤
就看了下 我的手 原来有了几条深深的手指印!
脚还刮伤了= =

睡觉时 很冷 超级冷  。﹏ 。

比较不爽的是 原本说最迟7:30am起身的 
其它学校的7早8早起身玩乐器 ! 

有些吓到 还以为是什么声音
吵到大家都醒了 
我照睡~


最后一天 大合奏!

还有 我超爱我们的营衣    


这次肯定很多人都累垮了
全部回去肯定 搞搞猪了 ~


--------------------------------------------------------
XXX,
一次又一次的 不回复
伤透了 ='(
我真得很不舍得
可是 是时候放下你了
答应自己 :不再为你流泪
收拾心情 把明年看得重一点
明年统考了..
再为这些事操心 就不会有心读书了..
就像今年  我浪费一整年..
为自己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