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1

该结束了 ILOVEYOU

那漫长的335天.11个月  我挨过了 笑过 哭过
直到我决定放弃的这一天..我还依然的 哭过

我睡不着 来写部落了 只有这里才能把心情发泄出来

你说过的每一字 每一句 我依然记住
因为我不想忘记 让我记得 那些值得开心的话
不想那么快 忘了 
忘了 就该结束了 

天真的我 以为这些会实现
有天 你会很想我
有天 你会很爱我
有天 你会很担心我
有天 你会牵起我的手
有天 你会驾车载我兜风
有天 我会把你抱得紧紧的
有天 我会和你煲电话粥 
有天 我会和你度过重要的节日
有天 我们会很珍惜对方
有天 我们会为对方而吃醋

我真的太天真

知道为什么上次我在外面见到你 当见不到吗?
因为我 不敢面对你 
其实 那时我见到你 我一直背对着你
是我看见你先 你直直走 我知道你会回来的
我要找下你时 我转过头 就见到你 立刻闪你眼神
我当时真的很怕 不敢面对你 
那时 我连你信息都不想复 不想让你知道你真的见到我了
当你告诉我你要回家了 我那时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好想挽留你 陪着我 但是我没这个勇气

谢谢你
生日会上 第一次有自己心爱的人出现过
第一次有心爱的人送'礼物'  当时真的甜上心头了
当时知道你会到 心想你迟到好过没到
你进来时 我好想一直陪着你到派对结束
好想 和你聊聊天
但是 我'不敢'的想法又来了
当你拍拍我肩膀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是你
我只知道那感觉怎么那么特别 一转身原来是你 还祝我 生日快乐
你进来一下 又出去了
唱K时间结束 离开K房出去
见回你了 可是我不敢走过去 我懂这样很没礼貌
过后我们走着去吃东西 我转过头见你跟着 就没理那么多
差不多到时 再望一下 你却转身走了 不再回来了
你知道吗? 那一刻 我好想 叫住你 好想哭出来
过后 我一直没心情 原来朋友们都看得出 
回到家和你信息了一下过后 我痛哭了 
我知道 当天是我的生日 我不应该哭的 但是我忍不到了
哭了好久 好久  很痛
眼睛很累 很肿 我不断地自责 
过后才知道 你那时是要赶去你朋友的生日派对 想和我说声再见先
可是我一直往前走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我不能再给你 安慰 关心 的话
你生病 我真的很想照顾你 关心你


你是让我又爱又恨的人
让我哭最多次的人
让我笑最多次的人

你的事情 我听得多
我不知你那么令人讨厌 但是我没嫌弃过你
还记得吗? 年终考的第一天 发生了事
回到家 我已接到消息了 我还快快打电话问清楚我朋友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很担心你会怎样 所以选择信息找你
几个小时 你都还没复信 担心到我又哭了 读书也没心读了
哭着哭着 你终于复信了  我们谈了好久



我现在超想念你 失去联络了='(





想对你说:
我很想你。
记得我们聊过的一切吗? 记得你每次打给我,我不接吗?因为我怕接了,我没话说..
自己要照顾好自己了 没人会永远陪着你 事情总会有个句号 。
找个真心爱你的  *千万别像我那么没用的 只是会哭 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找到后 要好好对待她  我会衷心祝福你 ="] 
只要你记得 曾经爱你的那个我 。感谢这个机会让我认识了你 `了解你。
我没后悔什么。 一切都要结束了 ="(   。我只能把你当成普通朋友了。
泪不停地流 我哭够了` 闹够了 。 允许我说最后一次 : 我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
祝你 幸福快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