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2

2012 `

*把Soundmix 换去Cbox了..
多多留言给我吧 =))*


终于回到学校上课了  要收拾心情咯各位 =)

才刚开学了几天 
老师不断换我们的位...

同学说
:老师,你换到哪 我们都能吵的啦 整班都熟了咯!
:老师,你换到我那么远 我也能隔行讲话的 到时更大声吵呢!
:老师,不用换啦...越换越吵啊!
最后老师还是换了 我坐中间了..换到那都能讲的啦 ~ 哈`

今年 换了周会的排队方式  打横排的 超怪!
训育处主任又换了 ...
科任老师也换了两个 科学~秀秀老师  英文~MS HARJIT
我们去年的MR WONG没在学校了 ....来了很多新老师 ;D
这几天 上课状况都很好啊我 ! ~ 哈


7th `SAT
我去de garden 嚄  妹有比赛在那儿 
然后妈有约MEGA妈来 
我就和Mega去逛逛了 ~~ 她带我去吃冰沙
一边吃一边看表演    D`ONE 跳舞
我和Mega就看靓仔 XDD


这个小baby  D`ONE在台上跳舞 他就在台下跟着跳~ 哈


过后妹唱完歌 就去旺角吃 
这我order的  辣辣的

我妹妹 有可爱吗?唱新年歌 






吃完后 就和Mega去拍照了 ^v^





公布成绩 ---妹妹获得第3名 :)

过后晚上11点 我们才归家 ~~



CLICK IT *
2012了 14岁半的我 
改变形象 头发剪短了 超喜欢的说 
踏入初中的最后一年 要努力了 =]








我会继续喜欢你
    
直到我遇见更好的他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