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11

I miSS you ♥♥♥

Nudy Pink 
很喜欢这张 =) ♥w

20 Nov 11 ~ Sunday
妹妹有服装比赛
我就一起去了 ICC CLUB
买了一桌..有得吃 当然遇我份啦 XD
吃到饱饱的
妹妹成功获得冠军..
很开心啦
礼篮大大的 奖杯高高的
哈哈..
过后妹妹还要赶去 她的毕业典礼 MMSB幼儿园 ^_^
这个完毕后 就去OLDTOWN吃晚餐
碳了那儿的white coffee ..浓浓的  好喝好喝~ ''v''
这餐又吃得饱饱了 ..哧哧~

21 Nov 11
放假才刚开始
怎么那么 呐!!!

没事做
睡觉 看戏 上网 发呆  x
一天完毕。

我发觉我很喜欢 旧戏重看
旧歌重听
新戏没看!
新歌必听~^_^  
ngiek ngiek ngiek `
说到新歌 提一下
周杰伦  の 你 好 吗   很好听!
‘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

每一分 每一秒
还是那句 :
我想你了

我努力假装现在过得很好 
现在的你看来已不需要我 


很多时候 一拿起手机
-------
[  5 :20  ]
-------
时间很美 对吧?

 0v



现在 有时想到出街 又很懒 —o—
12月就开始 有集训了咯~
等吧 ..看来这个月没啥节目了 
12 25`
圣诞节 期待期待

接着
明年初3咯
统考年..
要努力点咯 =m=

好啦`

晚安囖 
Have a sweet dream ` xixi
&
Happy holida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