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1

最親愛的..♥

親愛的..孤兒們..
你們好啊..
今天嗱..我們班到Silibin的一所殘障中心..
可說是進行戶外教學..
所以就在1:20pm集合出發...
 在巴士上有說有笑..=D

抵達目的地..
他們個個看到我們到來都很開心的..
我們就跟他們握個手..蠻熱情的.. =)
原來他們平時都沒進行啥活動的.. 

過後我和朋友要上廁所時,有位小妹妹拉着我朋友的手..
好像要帶她去哪...哈哈..蠻好笑的..
然後有個成人就幫忙拉走她了..
有個還嘗試和我溝通..我根本聽不明他們的語言..
就和她點個頭算了..

之後我班表演嚕~

噔噔 噔噔!
有小提琴演奏,武術表演..
最後來個大合唱..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啦啦啦啦啦啦啦.....
唱完就準備回校..

在巴士..哈哈哈 *+*
當然就唱歌啦..唱着回..
唱唱下...停停下...
突然..
聲音來自坐後面的同學..
喊道:''Candy,唱歌..Candy,唱歌..!''
哇~~我就和他們一起顛啦..
就說:''要我唱..怎麼沒掌聲啊..?..''啪啪啪..
:''那麼小聲的..??..怎麼沒花送啊..???...''
哈哈哈哈..笑了一輪..就開始咯..
我說:''你們點歌..我唱..''
全部點'順其自然'..哇哈哈..
唱了一小段..雖然後面聽得很小聲啦..
歡呼聲..掌聲..齊齊來啊..!
親愛的同學...我很喜歡跟你們一起♥
接著,又繼續唱歌..唱到回校為止..

/下午2點多..返到學校../

回來了..要做功課的..
寫感想..哈哈..
就醬了..=)

小朋友們..祝你們天天開心啊..



最近幾天..我很開心 =]
最 親 愛 的..呵呵..
我 很很♥你~!
 

一份關心,不需要長篇大論,短短的一句,也可以很溫暖;
一個知己,不需要每日見面,心和心的維繫,也可以很長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