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11

考試周.

吖..考試喇..
會想到讀書的..算是很好了..人人都在讀..

 

我卻什麼都讀到..!
 
歷史·地理·物理,我已經放棄你們了..再見吧!
原本今天考的歷史..朋友都想到還沒讀的..就約好..半夜一起起來讀書...
到了半夜,朋友信息來說:'' 起床讀書咯!!兩點了..=] ''
我們3個人有爬起來讀書..但是我才看了兩個字''萊特''我就頂不順爬回去睡了..haha
另一天,我問朋友有半夜爬起來讀麼..她們都說一下子就睡著了..haha...
不知不覺.....Zzz..






















--------------------------------------------------------------
咿..很多朋友說喜歡我的頭髮..長長..金褐色的..(我沒染過~)
可是我自從一剪了少少..就開始不直了..帶點曲了..
還會有人說曲到很美的 = =''

另外..挑戰麥克風II的決賽要來啦..好期待!
我還沒選好歌呀!
這次說要16強晉級決賽的參賽者們拍張照..放上海報..哇!非常好!
你們要來看都能呃..

地點:育才獨中大禮堂。
時間:晚上7時。
日期:8月20日(星期六)。

要入門票的哦..好像是2元.. 
到時有最佳人氣獎..好期待今年的得主會是誰吖..!
-------------------------------------------------------------
我要買新電話..~

Samsung Galaxy S II..





















我好愛它







其實IPHONE 5也美的..


 還是比較愛samsung galaxy S II..

呵呵..就醬啦..
期待下一篇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