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1

挑戰麥克風決賽-20/8♥

這天啊..我不會忘記..

當參賽者進場時...
個個都很有一副自信的樣子...
我很享受那一刻..

當比賽開始時..
一位妹妹唱了就要抽出另一位參賽者出來進行PK賽..
司儀問那妹妹..最怕和誰PK..她答:''劉宇軒.''
誰知她一抽出來的名字是我啊...哈哈
劉于涵..
有人說對不到他哥..就對他妹..

唱'順其自然'..
真的唱到很投入下 ;p
在家練習平時高音拉不到的..
今天突然拉得上..=)
真是爽!

就.. 我和那位妹妹PK..我勝出了..
順利晉級8強..TOP 8..
進8強得主有:
謝美慧,我,劉艾敏,李藹蔚,何佩佩,李志遠,劉宇軒,葉婷..
很開心呃..


每當輪到我唱時..
我的朋友們...就歡呼聲,尖叫聲齊齊來..
有個朋友還特地弄了張牌來支持我...=)

有段時間..特別給觀眾們上台獻花給自己心愛的參賽者..
獻花時..老師趁機訪問我們的心情..
我說到一句話時..突然又一陣歡呼聲..
當初很感動..
哈哈..
我說明年會再來的..
謝謝這次比賽,讓我有機會站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

最後..成績揭曉..
冠軍及最佳人氣獎...我哥---劉宇軒.
特優獎就是我啦..=)


一下到台..
一群熱情的朋友...圍着像明星的宇軒..
我也去找朋友啦..
我們個個忙拍照...hoho~
很開心啦..
禮物很多..鮮花很多..支持者很多..
我拿着一大束的花...拍起照來...很像在拍畢業照..haha~




















































11:30pm 歸家..

回家..忙卸妝..找東西吃..
哈哈..




最後....








我要睡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