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1

My result.

成績啊..爛到死..!
 
當然一定有不及格..
華文59分..呵呵..老師改錯了..有加分..!
Total marks:67%
開心啦..!


我已經放棄了數學.. 物理.. 地理.. 歷史.. 算了~
我差嘛..!我就是不夠用心..!
每天都要信息.. 上網..~ 
 


考试完的这个星期..
有来自'弘光科技大學'的大学生..到我校来..
跟他们玩到很开心..
还有机会和他们拍照..=)
他们都很好人..跟我们玩游戏..很开心=)
-------------------------------------------------------------

最近..朋友都會經常問..'你和他現在怎樣了..??'
答:''很好啊..!很喜歡現在的狀況!''
    :''繼續加油!保持現狀~''
    :''嗯~好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嗄··你們也要加油啦!
不知不覺..至今已是203天了

你答應我的事..要做到!














Treat me drink coffee..
-------------------------------------------------------------
最近我都沒拍照了...6月多就開始懶了..
改天啦..哈哈.
.就這樣先啦`


因 为 你 不 喜 欢 我 
所 以 你 不 明 白 
我 为 什 么 经 常 给 你 发 短 信 

不 是 此 刻 想 起 你 
而 是 我 一 直 想 着 你 
只 是 此 刻 想 你 想 的 最 辛 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