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2

This week ~~

哎呀....~
病了差不多一个礼拜!
今天才完全好回 =(
缺席了两堂补习课..就是不敢缺席上学..
因为每天都有测验..不想补考 @@ ~~~

最最最 开心的事: 我的生物分数 !!
100分得77分!  老师说有人才拿38分哦~..
想起来,比例差距也蛮大的..~
哈哈哈哈~~~ 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哦!  =p
有些人知道我分数后 回答是:傻的! /  痴线!
这样 :'(
 得高分就注定这样被讲吗? 虽然我之前的分数不是很理想..
这星期四考了的化学.. 又不懂能得几分了 ><
. . . . . .




曾经的一切...回不来了 ..




我不漂亮 , 不溫柔 , 不主動 , 樣樣都不好 ; 
不過我深信 , 總有一天我會遇見真心愛我的人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