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2

0903



:)
其實上天已經給了我七十億分之一的幸福 ,
那就是遇見你 ♥




_好久没见你了 ...
今天见到你 特别开心 =))
当我不注意时 你就在我班门外 ...
我看着你 你又看着我 ...
你好像有东西要告诉我 ...
有种感觉让我以为你要找我 ,嘻嘻 ><

见到你时  ,
我以为我真的放下你了..
只不过是自己在骗自己 =((
那种感觉还存在 ★
----------------------------------------------------------

如果有一天 , 我們變陌生了 ; 那麼我要重新認識你 :) ♥


♥ U day-415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