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2

0803

老师让我们选了在班上
自己喜欢的位置..  ^V^


可是 她说:
一旦其中一位同学被老师投诉 
全班就得换回位  > <






同学啊 同学..
对不起啦
实在是不能接受你
咱们性格不配嘛~
虽然说 感情能够培养..
但我不想伤害你..
对不起啦 …………

笑个吧 =つ
------------------------------------------------






无论我说了多少次我不在乎 , 其实我都会在乎 ♥



мε gυsтаs 


、他走了、不会再回来

他和我、就是两个世界

我们本是两个剧本里的角色

本就没有在一起的道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