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2

因为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

我不是你女朋友..
所以我会祝福你 找到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但是我会像女朋友那样吃醋。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不会说 我爱你 ,
因为我知道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我不是你女朋友..
但我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的过。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默默地关注你。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会觉得自己不够好,
配不上你。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也需要你疼`你照顾。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的主动久了 会累了,
你却没给我一个 主动。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会离开 不打扰你的生活。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会悄无声息,从此你的生活不会再被打扰,
也许这就是你的幸福,而你却因为不在乎而错过了。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或许你从不知道,
我每天因为想你 而哭了出来。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会很恨我自己 ,
因为每次会害羞正当聊起你时。


我不是你女朋友..
有天,
我会告诉你 我喜欢你 然后笑着等你拒绝。


一切,都是我不是你女朋友..
所以我不被你重视 =‘(






只因为我不是你女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