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1

我的决定...

曾经想做的决定...都被自己的思想搞砸了....

‘ 后悔吗? ’

有时不断地在问自己...
为什么一件事....能搞到复杂...??????????

曾经有过很傻的想法...~ 就是:放弃

我想...我累了....

想一个人静一静...连自己想些什么...都不能一五一十地告诉朋友...甚至好朋友面前...假装没事...
对不起,朋友们.....请原谅我的自私~

就在今天上的其中一节里...终于能静下来思考...

在别人面前...总是爱逞强....

天前,终于哭了一场....发泄发泄....

有些事情宁愿没发生过...
但...
事实已摆在眼前...我们没能力去改变它....,阻止它....
但...我却没能力去克服....
唯有发泄...或摆在心里...一个人懂...一个人寂寞....一个人伤心....



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我活该...自己找来的...对不起...令你难做....
明知没结果....我会自动选择...离开......


曾经....
被人说怎么会喜欢上你....


怎么...
不敢每次找你...[怕你觉得我缠着你...觉得我烦...]
不敢每次经过...[听过你朋友说我每次特地经过看你...]
不敢每次望着你...

你没错...

没对我不好...
没敷衍我...

是我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不懂得爱自己,更没资格去爱你*



若 遇 到 你 喜 欢 的 人 ...
放 胆 去 追 求 吧 !
奇 迹 会 出 现 的 ...
相 信 自 己 ... 期 待 未 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