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1

这就是我~

在16号当天..说好要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前几天就和妈交待好了~
妈问是男的或女的...我一时快口...答男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男的就不赞同我去?? 我说不会有什么事发生的....酱多人...

就越说越离谱!

我懂......妈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我还能说什么...? 唯有听她话....

她懂我发她脾气.....不喜欢老是有人管着我...

不过...每当和妈吵了小架后...很快就好回了...

在另一天...她就在parade买了新书包给我..^^




不能出席当天的聚会....实在非常抱歉......

还连累到momoko迟去...因为她在等我电话....确定有没有去....才一起去...
哎呀...要说的话....说不完....

半年考要来临了....
我...

不想再想着别的东西....

只想专注在学业上...最近的我....勤力了很多...老师前几天说星期六默写...我当天就背熟了..

小测验什么的....都有做准备...

哈哈~

我要找回这样的我....
好喜欢...

读完书....再玩...就不会被骂...
放心...我是不会变成'书呆女'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