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1

愚人节

4月1日是愚人节~哈哈~说起来就好笑...
有几个人被我玩了...笨蛋!明知今天是愚人节嘛~就不能醒目点么?
今年的愚人节..就变成'鱼'人节了...keke...怎么说呢?

***从头说起吧***

昨天就开始制造小名片...写着自己要写的东西...我就写花名囖...'糖果'..(这名字可爱麽?haha~)
打算今天粘在衣服上...好玩么..整大班一起贴...
谁知....扫兴到!酱都被训育处抓...我不明白咯...我们又没怎样...只是贴在自己衣服罢了...又不是作弄别人粘在别人身上...也不是写别人的花名...都算错...而且..我们全部看到老师都赶快脱了下来...训育主任还说既然我们那么爱玩...星期一周会就给我们上台噢!
我不要啊!!!!!!很没脸啊!

来看看我们所制造的名片:
  • 乖乖女
  • 大家姐
  • 抄我学号啦!
  • 糖果
  • 白雪公主
  • 白马王子
  • 僵死
  • 好学生
  • 坏学生
  • 仪容标准
  • 敢死队
  • 爆水仔
  • 金鱼佬
  • 衰女包
  • 青山院院长
  • 包婆
  • ASS
等等.....好笑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