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13

最近 。






2011 日记本
我把它翻回来         ~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过去的我、
总是那么 单纯   那么容易满足   那么容易开心   那么D B    = =
说什么 ,相信我 会一直爱你     ;  请答应我 我们会很快乐在一起
看见那么令人羡慕的情侣  就会写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这样对我  总期盼会实现 @@ !
真的对那年的我  彻底无言 。。  哈哈
所以这两天的我  特别的想念



让我哭过 笑过
更谢谢你让我成长 :D  ~

离开只是一个选择,而成就的未来之路除了眼泪还有意想不到的痛苦





亲爱的姐妹 MOMOKO     你又期待又不期待的生日终于到了咯  6月19日
你总是埋怨时间过得好快    生日到了  就很快一年过去了

我们认识了 好久好久   
就从6岁开始  我记得你那时刚从日本回来  和我一起念MMSB   .我们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
你在左边  我在右边
阿对,这张照片   是我们6岁毕业典礼拍的    。好有纪念价值哦 !      :))
我们跳舞的制服 哈哈

小学我们就不同校了

初一竟然相遇  真的是缘分 <3
还好我们都还记得对方       偶尔聊起我们那些童年的回忆
笑个不停   XD    还赖对方教坏了你我 
就从那年起  我们继续了友情 ....

( can't find our junior one photo -,- )


初二的我们开始坏蛋了    一起干坏事
你开始恋爱了  我开始有喜欢的人了
我们的共同点变多了     经常一起上厕所    一起看自己喜欢的人   WAAAA!好怀念!


我们的1月20日     哈哈哈哈 每次看就会笑

j就由照片带过我们的初二生活








初三的我们是统考年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爱玩闹
最后我们有共同的目标 就是高一还是要同班 直到我们毕业的那一天 


照片 >>\
仍然是我们的1月20日











2013年  我们同班啦啦啦啦啦  ^ ^
我们时不时是同座  好爽 ~
上课一起玩闹的日子好开心    一起聊八卦的日子好搞笑  (0w0) 






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的陪伴
我相信这份友情 能一直延续下去  ~
我们不是都好希望 在姐妹出嫁那天当她们的姐妹吗?  (*′▽`)
一起穿上漂亮的礼服  拍张合照      感觉好幸福

接下来的日子   要好好过哦
珍惜与阿廖相处的日子                                 我真的好羡慕你们。。TT
要幸福啊!

我们交的是一颗真心 
 我没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爱情   但我自豪有个珍贵的友情 <3 !


Happy Birthdayy , love you si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