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3

1306

因为冷淡  
.....
而 逐渐变陌生
所谓熟悉的陌生人  </3


一开始  我告诉了你 :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寻找自己真正的感觉。
一个月了   虽然我们没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

我给了你 不该有的希望    却变成 绝望  "

假期间 ;   我发觉我没真的喜欢你  我不怎么在乎你  我不怎么想念你 我不怎么想找你聊天
喜欢一个人 就算不见面   也会很挂念他 。可是我就是没有这种感觉
和你聊天  我们却找不到话题 。气氛就这样开始沉闷             无言以对 =(

是! 你很被动  。 这就是我非常不喜欢你的一点 ~

在感情方面,主动的应该是男方
不能完全只靠一方去建立一段感情

我只能说   我没真的爱过你。




假期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没错!  我的台湾旅行过得很精彩   

回来几天后 也就是华乐新生营了

第一次 当副营长的感觉 :D
第一次 在台上独奏的感觉 :p

第一次 点燃蜡烛  关完灯火 在大家面前分享心声的感觉 :)
这是一个多么难得的机会阿  ~~
有机会说说初二逃学会的经历  > <      劝导新生 
加油吧 新生  !几年后华乐团就得靠你们了 : 3



开学




















    下学年了    时间也过得真的很快!  ~~~~~
    也是我们班该换位的时候了 。   

    我和同座说:
    你想换位吗? 
    :不知道,都是 看你罢了
    耶!我不想换位  就别换吧!

    老师允许不换位  所以就继续和同桌说笑 ''学习''         hahhahahaha




    接下来   就是 ,。。
    老师选到我 momoko  和一两个同学 负责设计那个义卖会的海报   ··干@@
    还要下个星期交给他们看   Omg  ~。
    被安排到 还能怎样阿 ..



    在班上和朋友相处  很开心 <3 !
    尤其是青梅竹马的 momoko   有时换位过来和我坐  
    我们都怕上课闷  就开始聊聊聊八卦  笑个肚子痛  
     而且又不能笑出声来  忍住笑很辛苦 : S
        HAHA..   下课也开始找些东西玩了  
    winwin  和 uncle  很喜欢拿我们的书包  。 
    甚至背上来 走来走去 = =    fuuuuuuuuuuu 

    啦啦啦 ~
    么么哒   :*



    我们在一起 就是有聊不完的曾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