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3

With them [♥]

大宝森节假期 :D
也是我们的出街日 <3

28/1 
当天早点起身准备 等爸爸回家 载我们去吃早餐
很迟才回来 所以吃早餐有点赶
因为和朋友约好12点到 > <

买了 德士当家的戏票 10张!

结果宿舍3个 simon不给出 , 变成多了3张戏票 。


刚好想到哥哥还没买戏票 就给他 。 还有一张就这样浪费了....... ;(

Chatime 喝水,谈天‘  等时间过...

2pm进戏院看戏 looorh ~  
戏很好看 也很好笑 还有很感动 ^_^

看戏后  男生去打机 我们就去Padini看衣 ~~
看了一件很喜欢 可是RM50 所以只打算试来拍照






WE LIKE IT ! (>。ヘ) 


过后照着我们前一天的plan 去拍大头贴 :p
haha  . 
阿sky 打来说等下一起吃晚餐 他们继续打机到5:45pm ==
我们到wok sifu 吃晚餐哦 。
其实还有两个人  一个负责拍  一个最后来 。


kah chi 拍照  :*

吃晚餐后 大家陆续回家
我和momoko 继续逛  , 妹妹8点有表演  所以到晚上9点才回家。
我们逛了又逛  脚累!T.T

momoko 回我家先
我就开始做短文 :(    我不懂要写什么
她就给些意见我 ~  :D

聊了一下天 她就回家了 .

IS A TIRED DAY FOR USS . BUT HAPPY (´∀`)


---------------------------------------------------------------------------



There is only a happiness in life , 
to love and be loved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