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3

0117

上个星期日 家人去了KL
我和Che Ling and Momoko 去买新年衣 ~


Cheling 11点这样到我家载我
SHE <3 !
我和momoko说穿singlet 去 不然很热 ,我就借她穿 。哈哈

去东区吃早餐  next jusco , ipoh garden south , parade
前一天原本和momoko plan好去Greentown 吃black ball
可是时间不够    就直接去了parade

用了很多钱买衣裤  花光了 T.T
ME:算了,久久一次无所谓  >,<
我们见紫灵带多钱过我们 就说,不用紧 钱都是用来花的。  LOL!


我们去MR.WISH 喝东西   那里service 令我们很满意 ^______^ ''

LYCHEE &  PEACH 
很好喝 喝完再开始逛街

正当 momoko and cheling 进更衣室时  我自己逛 看衣服
看中一件很漂亮!可是就是没折扣 RM99阿 T__________________T !!!!!!
Momoko出来了 我带她去看看  也说很美,我们都很喜欢.......可是......................  = (

算了 .




27号和momoko去KL购物  爽死我们了 =D
又是买衣服的时候了 ~ ~




OKIEEE ~ 
OFF BLO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