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1

My Birthday …^ ^

期待已久的 生日~ 終於到喇!
在Kbox慶祝..
一連串的驚喜來了~~

首先 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接著 就是收到許多禮物
全部都很喜歡 =]
其中最驚喜`最甜`最愛的
Double chocolate
親愛的 神秘人: 

謝謝你嗄
^_^

我很喜歡 很好喝
不過很可惜 沒和你拍到照 
謝謝你親口祝福我 生日快樂  =)
 

在Kbox全部玩到瘋狂了 :D
這樣才像生日會嘛!
最重要大家開心就好 =))



 阿佳 Momoko,
你們寫給我的信
我看了
很感動啊 :')
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啦 ~


還有
溫駿業 , 謝謝你幫忙拍照 =)
Brother

Sister

幫忙拍照的  我學不到你的 一字眼啦




筠蔚 =)

Kelvin 帥哥    對我說最多生日快樂的人 =D

Momoko   好姐姐

兆恆 哥
阿佳  好姐妹

耍酷 

Mega 930 b'day  我送她的禮物 =]

兩位好兄弟

Mega 教的   自由女神  哈!


合照   有幾個早走了  沒拍到 可惜

禮物 =))


很開心
有個難忘的生日會
謝謝你們
 
祝我 :生 日 快 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