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11

29/10

缺少你..
信息`影子..
电话确实安静了许多..
-好不习惯-
一分一秒的响`震动..
已渐渐消失~~

怎么啦//>又打算胡思乱想<
不要!!

我还是要 幸福 <3 '
只要有你陪我的每一刻,都是幸福`开心的 ~


我依然在等你 主动发来的短信,

虽然我知道 那个可能性 是那么的..

但 我没放弃过~


-------------------------------------------------------------------

考完试了
是那么的轻松
我有好几场比赛哟..!

这场,是需要你们现场的支持..
隆重的一场比赛

对啦,就是K仔K女 啦~~
决赛:11月13日
地点:Ipoh Parade,Main Stage
时间:下午1时

到时有现场人气大奖,要来支持我的朋友
记得当天来啊..

-------------------------------------------------------------------


下个星期开始,学会那里要加紧练习了
有表演啊..华乐..加油吧!!

-------------------------------------------------------------------







让人想念,总比想念别人好。

你想我 麽?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