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11

分享 ♥

假期..我不喜歡!
上學的日子很開心..
一起學習..
一起歡笑..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這次假期都沒去哪玩...
因為節目拍得滿滿的...

唯有等待10號的來臨..
哥生日..
在 JJ KBOX 慶祝.

我不想過這個禮拜...
很悶..
朋友都去玩了..
全部下個禮拜才回的..
---------------------------------------------------------------------------------------------

我要買新電話..!爸問我要買那種..我說 IPHONE~
他嚇到!說兩千多塊...我說:‘蛤!有醬貴麽?’
嘿......

媽要買poodle dog..【到處逛..尋找着..】
哥要買laptop...【給他選要ipad2 or laptop..他要....laptop】
爸要買chiwawa...【遭全家反對,因為那種狗很壞蛋,哈哈!】
---------------------------------------------------------------------------------------------

最近很多人..
單身的單身..
失戀的失戀..
戀愛的戀愛..
幸福的幸福..
=回憶=
有美好的..有痛苦的..
美好的就keep住吧..
痛苦的就let it gone吧..

做人要像前往!
朋友們,振作點!

加油吧·

 

 

 

我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