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1

19.06

Parade today..
人山人海的...
一半以上的人是starwalk衣的~

去 KBOX..~我比較喜歡JUSCO KBOX~

Momoko 生日...
生日快樂!

唱了好幾首歌...

有些歌詞讓我想到些東西...有點情緒了...
唱 '下雨天' 時..裡面有句【誰和我一樣,等不到他的誰】

我突然舉起手來..表示我等不到...

唱着歌時,還想撥通電話給'某人'...
 '順其自然' 這首歌...是我喜歡的...
也是目前我該做的事...

這次唱的所有歌...情緒都沒醬開心... 

算...我想多了...

而且...

今天的狀況不太好...

唱歌蠻難聽的...
丟臉!!!

10/6 那天唱得比較滿意..

那天傷風了..我喜歡那把聲..

與眾不同~


好了..

就到此吧...


接着下來還有更多好野分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