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4

March


终于  3月假期


可是我没有holiday mood   因为整个假期都好忙= =




这个假期很重要

:~ 考undang   &  华乐比赛

aiyorrr 真的会过得挺充实的。。   一天迟醒的机会都没有 :(

希望undang可以一次就PASS!  WEDNESDAY。。 PRAY 45以上

回校练习日已安排   由于11点没人载。所以就只好9点去....去照顾小的也好

or 自己练习...  0..0


真的好希望这次集训可以比较齐人   不然老师那边很难搞!
也希望我们的付出,真的可以换来大家所期盼的金奖!为校争光、夺回老师对我们的信任也好 =)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已经是很大年龄的旧生了 ~
想起之前为什么可以那么懒 、可以连走音都听不出 、可以连音准都永远按不好  

直到现在终于有机会反过来教人      我才会看到以前的自己
也不能完全怪他,因为以前的我也是这样

和伙伴一起练习,听到自己和她的音一样。感觉很开心!我们终于可以那么相似了 :' )


我必须改掉一直低头拉高胡的习惯。  不然什么状况都不知道,指挥都不看..............
而且观众看到我们一个个低着头也不好看吧~  


在网上看到一些华乐友 写着很多集训,很累那些。不停的埋怨 。可能他们还没经历过那么多的集训吧...........     
不要以为自己真的什么都会奏了,不是靠个人出色表现就能获得好成绩。要看的是整体的表现  ~~   我们是个团体,华乐团    强调团结  

当听到很多人在埋怨时, 我就会想起2012年  当我们听到获得金奖的那瞬间,是多么的感动  多么的兴奋!      

真心祝福能够获得金牌!   证明给大家看长期练习是值得的!!!





一起加油,拼到最后一刻


      ------------------------------------------------------------------------------


3月尾了......还有三个学期  就要迈入高三了。 就这样最后一年了


最讨厌想的‘未来’应该是时候开始计划了吧?

真困扰        我还是一直在逃避
我到底要逃避到几时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