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3

1011

离别。


义跑 那天  也是就是我们今年的last day

一早来到 看到他。感觉他很兴奋 可能是最后一天 或者有信心跑第一吧 ~

要开跑前  被他摸摸头  ^ ^  向我鼓励\



放心、我们会在半路遇见  


一直慢慢慢慢走   只想遇见说声加油 。

看到他很喘地跑了过来  告诉我,他快没气了  哈哈哈

我又帮不上忙  只好说声加油 =')

一路都好晒   想快点回到终点 .....走得好累

回到终点了  看到他在楼上站着等我了。  无论多累,我都坚持跑上楼梯会合 <3

听到他拿冠军真的很替他高兴  ^0^


由于最后一天了   所以允许他放学陪我下
看到他转身离开时 突然控制不了情绪
可是有朋友在   所以一直假装望别边   收回眼泪..
呵呵   〉《


再见    我们明年高二见  
一路顺风   =D

我还有一个礼拜要在学校渡过   我会在幻想你在中国的日子的 :p
MISS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