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3

0209


很快地来到9月   也就是意味着我生日还剩一个月罢了

每当过了生日   就觉得今年要结束了   。




ERMMM  我确实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其实我只要做好自己本分 我就不怕别人说三说四

一个你怎么想也没资格说你的人     就在今天和你的爱人面前提起,不觉得可笑吗?

她就和 我的B说:

  • 觉得我只是玩玩
  • 不要把第一次给我
  • 和我同班三年,她很清楚我是个怎样的人。以后B就会懂得了
最讨厌扮了解我的人了 !   Fuuuuuuuuuu!!@@
每次在我们面前假惺惺对我们好     在背后总爱说别人坏话。 这种事 只有她才会这样 = =
我可以承认处理感情事  我比你更好。
是不是真的把这段感情玩玩     我才没那么得空。别人付出一片真心爱我  我就这样糟蹋了
不是很贱吗?



OK 吧,就说到这儿    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记在心上
微笑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