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3

August life

LOng time 没上来了..............................

好吧 说说8月的生活过得好吗

考试刚好考到8月头 也就是8月3
我们最期待的BBQ也在当晚 简直是很好relax的时候 《3












趁我们要回家前  拍了一些合照
         












放假也到了  我就去Penang晒到黑黑回来 = =
不过也没关系   我有玩到就好了  玩得尽兴  !



放假完 回校  见到朋友还是和之前一样   一起谈笑



阿然后 最近派了成绩单  
我很惊讶的是     老师说:刘于涵,数学 历史 不及格
我:商业学叻?没有商业学的????
老师就打我    还责问我上数学课是不是讲话没有听课,我就一直否认  lolllll ~

我觉得我这次考试进步了   只有两科不及格
商业学 52 分,也是刚好及格那种,
okk nevermind ~这次商业学是我考得最高分的一次了
   满意














那天我把这个share 给 BB ~
他说他看过,也觉得很nice 哦
没错的话  这是他的心声  哈哈哈哈哈哈

 蠢


其实我就是在找一个能把我变好的对象       then 这次我成绩进步 也是有点关系到的
一个爱学习 和一个不爱学习的人      怎样都会被影响到 。好事   ^  ^


既然喜欢   就去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