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2

生日篇 --♥ 1001

久违的生日篇  一直很懒更新 .... : /


101  BDAY
收到很多facebook朋友的生日祝福  我也很有诚意 的复了他们 : 谢谢 :)

我原本要在生日前一晚 还没半夜12点前睡觉的 可是想到等下有人call来 没接到 不好!

真的有个傻子准准12点打来 害到其他朋友打不进 
好像谈了1个小时多 ..  手机烫烫了 ~ ~





生日晚上 出去庆祝 Steamboat 

是很讨厌看到脸肥的自己 :(
开餐!


我在坐着 没烧东西吃  因为一直有人烧给我吃 

哈哈哈

Here's all my DEAR friends ~~~









没记错的话 这里好像在玩''青蛙''
一只青蛙跳下水 DUM  两只青蛙 两只青蛙 跳下水 跳下水 DUM DUM ..........




原本说惩罚要找路人拍照的 可是怕路人不喜欢~ 哈哈哈哈哈
就叫他们和附近物体拍照
他们一面拍 我们一面笑

玩了不久  就拍照了

DERRICKEE 被欺负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10点多这样 大家回家了 :)


回家切蛋糕 庆祝





大家 ,谢谢你们的礼物  =)
过后送那些我可能没拍到 不好意思 >____< !!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